Afra

JC 本尼 抖森
梅尔罗斯在看 POI重刷

片段2

Finch已经第三次从安全屋的内室转到厅堂了。考虑到自己不甚便利的腿脚,Finch觉得Mr Reese明显迟到了。

对Reese的担心让Finch想要做些什么而不是坐着——哪怕是在安全屋里转圈,但最终他不得不坐下来歇歇已经隐隐作痛的腿脚和脊背。

转圈是徒劳的,Finch挫败地想着,Mr Reese有着不容置疑的业务能力,但这没法让Finch安慰自己,为什么,因为那个该死的前CIA中枪了!Fuck!

Reese穿了防弹衣,但Finch在现场换下来的防弹衣上发现了血迹,这让Finch感到心神不宁。要说还有什么,那就是他在耳机里听到了三声枪响,而询问过Fusco后他觉得自己更忧虑了。如果这些都不足以解释Finch的不安,那没有什么比受伤的Mr Reese扔掉耳机独自跑去解救POINo.2更让Finch跳脚的了——如果Finch可以跳脚的话。

一小时前,Reese打电话来让Finch等在这里,现在,Finch已经在考虑采取什么特殊措施来寻找Mr John 永远不会听话 Reese。


咔啦——钥匙转动的声音。


【Finch?】

Finch几乎在门开的瞬间就站了起来,瞧瞧他看到了什么,抱着POINO.2的Mr Reese,不出所料的略显苍白的脸,以及一头冷汗。

【Mr Reese!】Finch差点抑制不住自己的音量,【把她放下来,Now!】

【No,Finch,no,She's sleeping。】Reese尽可能将声音压的轻柔,小心维持着怀抱的姿势,【这样的孩子,you know,她们很难睡一个好觉。】

你也一样!Finch盯着Reese在心里反驳。

Reese被Finch盯地莫名有些发毛,犹豫了半秒他决定继续说下去,【…我去的时候她已经被卡住了脖子,但她连挣扎都没有,Finch,她知道自己看到了什么,她一直都知道自己要死了…】

【所以你一路抱着她走到这里!】就是这样才迟到了吧!Finch努力压着嗓子,【她12岁了Mr Reese,需要我提醒你吗,她有着一个12岁孩子的重量。】

Reese无辜地眨眨眼睛,【如果是这样,Finch,我觉得——】

【我听到了三声枪响!】Finch打断了Reese,竖起食指,【第一声枪响,他打中了你的后腰——因为你为了保护POI而愚蠢地把自己的后背献给火力!】

【Finch…】

【第二声枪响!】Finch不打算给Reese反驳的机会,伸出第二根手指,【子弹从你的右上臂擦过,没有伤到重要的血管骨骼,但很明显三角肌没能幸免于难。】简直不需要更明显了,Finch盯着Reese西装上渗出的血迹,那只胳膊正坚定而稳固地抱着POINO.2,12岁的重量!

【I…um…】Reese心虚地抿起薄唇,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。

【第三声来自Fusco。】Finch满意地看着Reese有些局促地将脚背翘起又放下。

【我记得那里的监控坏了…】Reese小声嘟囔着。

【是的它坏了,但我们有好朋友Fusco。】

Reese在心里把Fusco问候了一遍。

【现在,Mr Reese,把这孩子放到里面的床上,她不会醒的。然后,你,回到这里。】Finch提起地上的两个医药箱。

【好的Finch…um…】

【What,Why you still here。】

【我…umm…我很抱歉扔了你的耳机…】前CIA快速地朝Finch看了一眼,然后将目光转向地板。

【oh,感谢你还记得,我想你不止是扔了它Mr Reese,你肯定还踩碎了它,】Finch努力维持着平静的语调,【并在此之前留了一句OMG?】

【…I'm sorry Finch…】这要怎么说呢,因为他不想听自己老板的唠叨?因为他几乎可以确定老板不会允许自己马上前去寻找POINO. 2?

【Sorry?No no I'm pretty sure that you are not feeling sorry Mr Reese,】Finch将医药箱们安放在桌子上,【Now Mr Reese,把POINO.2小姐放下然后回到这里。我们会很有的谈。】

Reese看向医药箱,可惜医药箱们并不能给他提供什么好主意,于是前CIA只能愁眉苦脸地走向内室,并在心里喊了无数声OMG!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