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ra

JC 本尼 抖森
梅尔罗斯在看 POI重刷

片段6(FBI与CIA与POI)

论FBI为何找不到the man in sui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BI

西装男可能与多起犯罪相关,无论见不得人的CIA在筹划着什么,得到他的会是我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IA

FBI那帮傻子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试图调查谁,务必把西装男带回来,让他们一无所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Theresa Whitaker 15岁女孩儿 S1E02#

〖你好我们是FBI 我们有可靠证据显示你曾接触过西装男——等等!不要跑!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Megan Tillman 住院医生 S1E04#

〖你好 FBI 我们想向您了解一下西装男〗

【对不起那是谁】

〖根据我们的证据他曾经与您有过接触〗

【我是个医生 我每天接触很多患者】

〖请再回忆一下 他总是西装革履〗

【对不起有患者需要我了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Zoe Morgan 掮客 S1E06#

〖你好我们是FBI 我们——〗

【对不起你们有预约吗】

〖不 我们是来问有关西装男——〗

【He's hot】

〖  ?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DarrenMcGrady 14岁男孩 S1E14#

〖你好你见过西装男吧〗

【当然 我雇佣了他】

〖孩子 我想你没有理解…〗

【他是个侠客】

〖这可有待商榷 我们认为他可能是个罪犯〗

【看 这就是为什么我雇佣他而不雇佣你们】

〖  ?〗

【你们就是漫画里的npc】

〖  ?〗

【我可没兴趣和你们谈 我要去练器乐了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Leila Smith 婴儿 S1E17#

〖…〗

〖这就是Leila Smith?〗

【哇——】(大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Leon Tao 会计 S2E01#

〖你好〗

【Hey!你们把昨天的美女弄到哪里去了】

〖我们是来了解一下有关西装男〗

【唉 这个咱可不知道 但一觉醒来看到你们可太不美好了】

〖我们希望你如实交代Tao先生〗

【好的 他其实会飞总能从天而降】

〖…〗

【我如实交代了 真的】

〖…〗

【好吧 我想他可能是二郎神 你们知道二郎神吗 他们有100%的相似 咱可没骗你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Maxine Angelis 记者 S2E05#

〖你好 FBI——〗

【Hey 有什么大新闻】

〖…有关西装男你知道多少〗

【emm一个都市传说?】

〖我们有证据证明你与他有过接触〗

【什么?等等 你们相信他真实存在?】

〖请正面回答我们的问题〗

【FBI相信都市传说纽约膝盖侠的存在…】

〖请停止打字Angelis女士!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Madeleine Enright 外科医生 S2E07#

〖你好我们想见一下Enright医生〗

【对不起她正在给一位大人物手术】

〖我们可以预约〗

【那得是下个月了先生们 你们可以来看一下日期 umm…请问是哪位需要手术?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Logan Pierce 富豪 S2E14#

〖您好 想必您已经知道我们是谁〗

【想吃炸水饺吗先生们?来一个Party?】

〖我们是来了解一下有关西装男〗

【什么?Oh当然!当然!我们关系密切!他昨天还在我床上呢!】

〖…那请您描述一下长相 我们有侧写〗

【你们不懂!他的好看无法描述!啊!像美酒一般香甜!夜空一般神秘——】

〖对不起先生 您是磕high了吗〗

【He's hot!!!】

〖…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Elias#

〖西装男是你们的人吧〗

【我倒希望是这样】

〖他现在在哪里〗

【我和你们一样想知道】

〖别兜圈子了 他是你们的人 你们藏匿了他〗

【…】(重新评估智商)

【我想今天就到这里吧 谈话结束】

〖  ?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被送进监狱的混混们#

〖我们知道是西装男把你们送进来的〗

【OhFuck!】

【是他!】

【干他丫的】

〖我们想逮捕他〗

【等等?】

【逮捕到这里?】

【我们什么也不知道】

【是的一无所知】

〖不 我们会逮捕他到另一个地方〗

【太好了!】

【他也有这一天】

【艹他!】

【  ?】

〖好了好了 感谢你们的热情〗

〖我们一定会逮捕他〗

〖现在你们只需要描述一下他长什么样〗

【…】

【…】

【…】

【他穿着西装】

【是的 黑色】

【嗯 一般是黑色】

【没错】

〖…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Fusco#

〖Carter警探的搭档 你对西装男怎么看〗

【我前妻?】

〖什么?我是在问西装男〗

【啊 那个都市传说 纽约膝盖侠】

〖你这么认为?〗

【不 当然不】

〖就是说——〗

【我觉得应该叫他神奇小子!】

〖…〗

〖打扰了警探〗

—铃铃铃—

【抱歉】

〖是谁?〗

【我前妻】

〖Oh你从刚刚就一直想着她呢 真抱歉打扰了 我们走了 不 不用送了 谢谢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Carter#

〖警探你那边怎么样了〗

【啊…一无所获 就还是之前那些】

〖唉 我们理解 要获得他的消息不容易〗

【…是啊…】

〖而且你还有个那样的搭档〗

【抱歉?】

〖他不仅属于都市传说那一派 还成天满脑子都是他的前妻 你真的太辛苦了警探〗

【ha…en…咳 是 我是说 可不是吗】

〖别气馁警探 我们会永远站在你这边〗

【当然】

〖CIA的家伙们没找麻烦吧〗

【这我不清楚 他们可能计划杀了他】

〖我就知道 放心 他们不会得逞的 如果有谁能先一步见到西装男 那一定是我们 Oh我是指 我们和你 Carter警探〗

【当、当然…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Finch#

〖你好你是在看报纸吗〗(突然搭讪)

【你是?】

〖你对报纸上的纽约膝盖侠怎么看〗

【emm…挺好?】

〖你也觉得是传说吗?天啊 就没有哪个纽约市民觉得他不是传说吗?他是个罪犯!〗

【抱歉先生?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Reese#

〖⊙—⊙〗

【先生?您好先生 包裹请放在这边】

〖你为什么穿着西装〗(⊙—⊙)

【这里服务人员都穿西装的 先生?】(●.●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CIA#

〖你们CIA是想杀西装男灭口对吧〗

【无可奉告】(我们当然想要活的)(FBI果然什么也不知道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CIA#

〖我们得到了Kara的行踪〗

【但你们不会得到她】(我们都没能得到)(她只会突突你们)(她连我们都突突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FBI#

〖让我们看看此次外出调查都收获了什么〗

〖…〗

〖打起精神来先生们!〗

〖说点什么!〗

〖你 从你开始!〗

〖ummm…他有可能是二郎神先生?〗

〖…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●Finch&Reese●

〖Finch 那个FBI找你搭讪了?〗

【是的Mr Reese 我想他一无所获】(甚至已经有些崩溃)【他问了你为什么穿西装吗】

〖是的 我想他已经精神恍惚〗

【很棒的演技 服务员先生】

〖你也是 看报纸的路人先生〗

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